BoxBilling本地安装和汉化包配置

最近研究了一下BoxBilling这个软件,本地安装建议采用Wamp3.5,在第三步的时候需要输入license,这个很简单,去官网(http://www.boxbilling.com)注册一个账户,然后去购买一个0元的服务,就是我们所说的免费license。

如果你已经安装在本地了可以通过打开根目录下的bb-config.php文件,在授权码的位置输入你获得的授权码。

<?php
return array (
‘debug’ => false,
‘license’ => ‘授权码’,

然后是语言包,这个语言包去https://www.transifex.com/boxbilling/boxbilling/dashboard/,找到对应的文件下载后即可,需要将下载的文件重命名。

也可以去https://github.com/boxbilling/extensions/tree/master/bb-locale下载对应语言包。

1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