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12 R2 IIS 配置HTTP跳转HTTPS

1.下载URL重写组件,IIS是带有URL重写功能组件的,但是并没有集成到IIS中去,要自行下载安装。在这里提供一个官方的下载链接: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7435,安装成功后在网站配置页面就会出现URL重写组件。

2.双击进去URL重写, 在右侧点击添加规则,选择空白规则,确定。

3.设置规则名称,设置匹配URL,注意模式输入:  (.*)

4.添加条件,先添加一个HTTP_HOST的不匹配条件,注意:是与模式不匹配,模式为:  ^(localhost)

5.添加一个HTTPS的匹配条件,注意:是与模式匹配,模式为:  ^OFF$

6.最后配置重写操作,按照图上实例选择填写。https://{HTTP_HOST}/{R:1}

7.点击右上角的应用后,重启IIS服务。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