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的简单经验

在很多时候一提到网络营销或是网络推广大家就会想到SEO,就想我在前面的文章里提到过网络营销是一门综合学问一样。同样网络营销,网络推广它也是一个产品,一项服务。服务也是需要同样的包装来呈现给你的客户,也是需要有经验的业务员来推销的。
由于本人涉及过的急个行业,我都有过业务的角色。还记得我曾经在快递行业送过邮件,其实这个行业在有的人眼里就像是乞丐一样,但是我却从乞丐一样的工作中 学到了不少有用的东西。首先送邮件就是一个很好的于客户见面沟通的机会,这个机会就是要看你怎么样去把握了。首先你的客户是很有针对性的,既然他能够找到 你,就说明他有需要你服务的意向。然后就需要用你的经验和技术来说服你的客户选择你的产品或是服务,在这里我要说的谈业务要投其所好。这个怎么理解呢?原 来的以为老业务员对我说,客户谈什么你就跟着谈什么,客户最看重哪一点,你就和客户重点谈哪一点。这就是投其所好,客户看重价格,你就谈价格,如果客户想 找便宜的,那就在能允许的范围里满足客户。如果客户看重的是服务,那就和客户谈服务,以公司的优质服务来打动你的客户。再有就是用真诚的心来感动你的客 户,不要虚假夸张你的服务来争取更多的客户,这样的关系不会长久,一定要和客户建立朋友的关系,用诚信来对待每个合作者。
最后我要说的就是,经验是从每次失败中总结出来的,如果你失败的次数太少,那你还没合格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