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网站管理员工具新版正式使用

这款网站管理员工具前一段时间就推出新版了,功能也是正在测试阶段,经过大概一个月的调试,今天正式投入使用。本人原来一直使用的旧版Google网站管理员工具,所以就没怎么使用新版,但是今天早上一等里网站管理员工具完全像没见过一样。
做网站优化的SEO们一定都有Google网站管理员工具,尤其是的真对英文网站,要知道Google可是全球最大搜索引擎。新版的工具布局更合理些,而且一些文字和表格也清新,感觉上是比旧版的优秀。但是费了很大劲才找到网页抓取的功能,看来新的事物是要一段时间来适应的。
Google的这款网站管理员工具统计数据在时间上有延迟,旧版大概统计的一个月前的数据,不过最近这款工具也增加的时效性。而且Google的另一款网站统计工具Google-analytics也从原来统计24小时延迟增加到实时统计了。估计下一步就可能是Google-analytics工具改版了。

发表回复